close

灰姑娘的魔法只到十六號的晚上十二點整,鐘聲在敲,噹,噹,噹......



我變回平凡人。

噢,我不是灰姑娘。



生日總要做些不一樣的事,

於是十點的課我七點多就爬起來(這很正常),打開掛了一整夜的MSN,

我嚇到了三秒......,視窗爆掉了....。

好啦是我太誇張。

其實也只有幾個人在凌晨十二點(我猜的)第一時間敲我給我祝福,

謝謝那些人:)。




接下來的一天,應該算特別吧?




我起得太早,時間還充足。

我拿了阿狗送我的聖誕禮物夾了捲捲的頭,

其實也沒有很捲,到學校已經塌了一些。

在國光的車上跟著搖搖晃晃,我的心情好到連塞車都會笑。

雖然那天沒有塞車。

下了車,慢慢的在台北火車站走著,看著路上的行人,

我還是微笑著:)。

昨天的天氣還算晴朗。

風微微的吹著,不是很熱的那種,有一點涼意,一點點而已。

天空沒什麼藍色。

到公園路上的買了看了好多次都沒有踏進去的MOS漢堡,

MOS對我來說很貴,以早餐來說。

我忘了我點了什麼東西,只記得價錢,和把飲料背得很熟的店員,

他把飲料用極快的速度唸出來時,我笑了一下:)。




心裡暖暖的時候,做什麼都覺得很美好,




用散步的心情,慢慢,慢慢,慢慢走向學校。

不疾不徐。

我是在悠閒個什麼勁= ="。

我沒有遲到。



昨天生日我聽到最多的不是"生日快樂"...,

而是,

"妳去燙頭髮阿!?"

....................。

我真的是用工具夾的啦。

小冰還說,上次看到我頭髮有點捲捲的時候她以為她眼花了......,

孩子耶,這世界上有種東西叫電棒捲(夾)耶= ="",

我沒有燙頭髮啦......。




不過其實我暗爽了一下(哈哈)。

阿狗好厲害知道我在想什麼。




一整天很平靜的過,除了中午有四隻忽然緩緩接近忽然大聲唱起生日快樂歌...,

好啦好啦,謝謝小白小麵小傅小八(巴?),

可是在餐廳大庭廣眾下唱生日歌我有點汗顏耶= =""",

不是說十九歲生日要低調嗎....。

不過,謝謝你們的生日歌:)。




兒文,書法,護理。

兒文好像有點戰戰兢兢(其實也還好啦),書法在跟雅婷爆料,護理好想睡。

一整天都好平靜。

禮物?

噢。

大家都好忙。



謝謝雅婷很可愛的史奴比手機吊飾,雖然那個好像是查理布朗吧!?

我有把它掛在車票夾上噢,很可愛:)。


謝謝林妹妹(哈哈)送我的超可愛小烏龜鑰匙圈(!?),

你一定不知道其實我喜歡烏龜吊飾吧,呵呵,

就算是偶然的我還是覺得很高興噢,真的:)。


謝謝溜溜身體不舒服還請我吃很好吃的甜甜圈,(很有名的那一家)

身體要保重點啦,不舒服不要硬撐喔,甜甜圈很好吃,不會很甜:)。


謝謝小冰今天給我的巧克力,粉紅色我也很喜歡阿,

包裝很漂亮,小巧可愛,都捨不得把它吃掉了:)。



大家都好忙好忙我知道,所以我不要禮物,只要祝福就夠了。



噢,忘記謝謝小白在書法課寫給我的兩句詩(哈哈哈),

我會好好保存的啦(雖然很瞎="=..),謝謝噢:)。


回到家才是重頭戲。

老爸老媽送了我連作夢都會笑的禮物。

一個包包,裡面有一個跟我想要的樣式一樣的錢包,

一帶化妝品,多半是底妝的啦,

呵呵呵,真的連作夢都會笑耶。

真的謝謝老爸老媽。


每次生日第一個幫我慶祝的除了阿狗就是家人了(老哥除外= ="),

有家人真好。



然後,忙到快要挑戰爆肝極限的阿狗,

只在MSN上陪我等到魔法咻的消失,然後第一個聽我許願。

對了,還有也在線上祝福與開導(哈哈)我的風,

我很期待你的信噢,謝謝你送給我的歌:)。

噢,還有昨天另一個也陪我等到魔法消失的小翔先生,

希望你今天考試順利哦:)。



簡訊爆掉。


佩姬傳給我一個很大的香吻(笑)。是MSN啦。


貝蒂:"可以許願的,怎麼說呢?應該說...,未來是由我們自己的意念創造出來的,

也就是說,我們每個人其實都能夠看見屬於自己的未來,

所以盡量的許願吧!把你的願望說出來,那麼,

你心中所想的也許就要實現了!祝福你,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大賊:"妮佛,大賊好想你喔!大學生活如何阿?要好好加油,今天是你十九歲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有空的話去找你喔!"



阿狗:"生日快樂!別太感嘆了啦..."



高柚:"親愛的珍妮佛芮,祝妳生日快樂!Have a nice day!!"



大D:"迪倫祝你生日快樂!禮物來師大拿吧,我帶你逛夜市阿!我有五十的駕照囉!近

來如何?"




還有很多可能被我遺忘的誰,謝謝每個給我祝福的人....

噢,謝謝老哥跟玉米為我精心挑選的華麗低調風的帽子(哈哈)。

謝謝大家。

謝謝每個每個給我祝福的人:)。




我的願望。

第一個,希望每個在我身邊的人,所有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朋友,家人,

好多好多人,都能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第二個,希望我能夠學到更多更多東西,在各方面,學業,社團,愛情,友情,

親情,人際,校園,甚至是我自己,還有點點點點點,能夠更加成熟。


第三個,我許了兩年都沒有實現耶。

但是.....。

天知地知我知。



祝我生日快樂。

雖然魔法已經失效,而我也不是灰姑娘。




昨天護理老師問我們,什麼是幸福?

幸福就是,能夠打從心裡微笑著,打從心裡,暖暖的笑著....














昨天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