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真好。




星期四留下來跑關驗流程,星期五練一整天的女熱舞,

練到沒事停下來發呆之類的腦子都會響起女熱的音樂。

無法早走的英文課,人很多的師大夜市,偽宿舍人新體驗,

除了兩個人擠一張床有點高難度以外宿舍其實還不賴

感謝傅肯收容我(抱)。




宿營。

撇開部分悅或不悅情緒不情緒之類總總其他重要的不重要的事,

咱們第三小隊手殘派隊呼隊歌太經典,在火星上打外丹功排演時笑翻我,

手殘腦殘的動作很好用(連用兩天XD),感謝兩天來的配合與歡樂,

你們真的夠high夠棒夠有梗夠好笑夠體貼夠團結一致,腦殘心不殘XD

倒是我好像常常會突然不見 不好意思了我的夥伴與隊員們。

大家都辛苦了真的。







後續的後續就留給回憶去回憶,我想,還是會有美會留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