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期中爆炸

上禮拜考的這禮拜考卷都發了是怎麼回事


話說這學期老師改考卷速度也變太快了吧XD

歷詩上完一群人跑去北車吃豬排飯(期中聚餐?)然後喝茶聊天


最近真的花太多時間在閒晃了這樣好嗎(遠目)




.灌票的世界

老哥的投票依舊輸了。(謝謝有幫忙投票以及拉票的人噢!!)

對方在最後一天大逆轉,倒數的幾個小時裡兩方僵持不下。

話說我最後看到時(截止後十二點左右)是同票數的,

隔天早上看卻被領先了約莫幾十票來著,留言板在筆戰


不管是什麼原因造成的結果這種感覺實在不算好

(所以不小心有感而發打了賭博,傅兒妳是在誤解什麼XD)

那天真是個極度複雜心情的一天,我需要
Ringo



.被遺忘的一九三七


又是一個我會想很久很久很久的主題。

看到李崗蠻開心的雖然沒有近距離接觸,于小姐一說話有種政論節目的感覺XD

這次我有跨出去了,至少沒有再關起門逃避。

決定了比例。


laugh at facts

你說諺語說的好像你發明的一樣
我對這份傲慢心知肚明卻心照不宣
同時你大約有三年的時間一直都灰心喪志
這樣的地方要說是缺點還不如說是魅力所在
總有一天遇見你,不知道是不是星期三…
總之感覺一定會遇見你,說不定是星期四或者…

想要完全變成你
一如葉子飛舞風雨中
這份「浪漫」即便極度芳醇,依然還是「現實」
一如流行歌會隨著現實的誑語為人所淡忘一般


亟欲因你而構成


不管對誰你講話就是一副沒有敬意的樣子
我彷彿娼婦般哼著歌
這時你勢如破竹的將人的顧慮全都吞噬
之後感覺可以說有如升天
之後可能會慢慢接吻,不知道會不會很快
總之感覺會接吻,可說甘美的或是…

想完全變成你
受夠了伴著振動的孤獨日復一日
這個「浪漫」是種過錯,而且是「超現實主義性」
明顯的受到大自然般的駑鈍吸引


真心希望被你吸收配戴


沒錯又是林檎的歌,嘲笑現實(收錄於事變的教育第七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