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放上一本分手信,那代表什麼?



有意識的時候也放水流,只有狂奔的時候清醒著,
渾渾噩噩就什麼都過了,我心繫情念的晴海,還沒兌現。


dear john letter是一對親吻的情人,旁邊附上一團揉皺的信紙,
我想到我也曾忿忿的對待一張無辜的紙,從那之後我就消氣了,
跟消氣的胎輪一樣無力,渾渾噩噩的時間還是在走,
意識喚醒就醒,意識沉睡就睡,毫無抵抗,可能也無力抵抗。

對了,海邊比森林更讓我覺得深沉晦暗,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森林裡有綠,所以一些會令人難過的感覺都能夠釋懷,
海邊阿,好像看懂了又好像不懂,然後它就越來越導向更遙遠的邊界,
海邊的烏鴉阿。

十六天後的煙火,跟著大巴落幕,加一顆起飛的足球。

晚上十點後的街道蠻舒服的,馬達大袋子路燈熟悉的路配清心,
這樣算另一種形式的夜衝嗎,就當作是吧:)
順便看見一個非常不一樣的世界,即使你們視如平常習以為常,
我只是更加明白靈與肉都沒什麼不對,光鮮亮麗或光怪陸離不重要,
就是想要閃耀的活下去而已,我們都是。
我需要的或許是靈魂的重量。




反正渾渾噩噩的也不會有人停駐,只要狂奔的時候清醒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