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好是有人看得懂我標題在打個什麼鬼=__=....




噢,

學校的耳機立體聲不錯耶。

張信哲的聲音怎麼那麼棒。

噢。

忘了說。

我又在計中了。



剛剛文概看了目前我還不太瞭的的
Breakfast at Tiffany's,還沒看完,

奧黛莉赫本怎麼那麼正。

劇情有點妙。

應該算好看吧。

每次星期三我都悠閒到翻掉。

只有四堂課,中間空五個小時,

這樣的安排很瞎沒錯,但有空堂總比沒有好,

然後最後兩堂是我很喜歡的體操課。

雖然每次我跟書店美眉都被操得骨頭快散了。

伸展操每次我都做到肌肉抖個不停= ="",

我還以為我的筋算軟的耶,原來我這麼嫩....。(汗)

每次跳完熱身舞我就狂飆汗了,好啦一定是我缺乏運動。

體操課真的很讚。

貨真價實。

而且老師人很好(笑)。




呃。

我要說什麼去了?

噢。

有人知道藍調巧克力是什麼鬼嗎?(猜到沒獎="=...)

















就是我的穿著啦。

對不起喔我很瞎=__="。




小蝦說我今天是寶藍色女孩。

因為我的運動服裝是藍色的。

外套與褲子是一套。

高柚說我這樣是要去跳熱舞。

星期三是嘻哈日?....

唉唷。

我也才這麼一套貴的要死的運動服。

以後星期三我都走藍調巧克力風了。

然後巧克力是什麼鬼?

就.....

帽子跟袋子嘛。

都是咖啡色的。

對不起喔我很瞎=__="。

想踹飛我的可以排隊領號碼牌......。



我堅持我走的是翻滾嘻哈。

可以不用理我沒關係="=...。




這篇是我打來娛樂自己的(笑)。







好啦我要說什麼去了。

上面只是打好玩的。(踹飛...= =""。)

唉唷。

就....

昨天晚上洗完澡心血來潮想說睡前練個律動跟WAVE。

特地把老哥的大長鏡搬到樓下,還特地放了很HIP HOP的音樂........

(默)。

天殺的我根本就肢體不協調到炸掉。

看著鏡子裡扭動的自己很想笑。

不。

應該是想哭T___T。

十點多吧。

老哥一副快睡著洗好澡硬被我拉來敎我律動跟WAVE。

哥:"就這樣阿.....我很久沒跳了耶。"

說完就一副輕鬆的WAVE起來....。

還蠻有模有樣的耶。

待過熱舞社的就是不一樣。

T___T。

我就是不協調嘛...。






我:"要用哪塊肌肉WAVE阿?"

哥:"就橫膈膜阿。其他地方不要動。"







(大驚)...........。

橫膈膜是要怎麼動阿.....(默)。





嗚。

我有很努力用意志力叫橫膈膜扭動了。

好像有比較進步?

只是好像=__=...。

有啦我哥有說我比較有感覺了。

昨天才跳一下下腰就好酸= =......

用力過度還是施力不當?

是我老了T__T。

今天回家繼續練習吧。

啦啦我會加油的。




噢。

昨天練WAVE忘記要跟小八單挑泡泡球....。

改天啦="=。

最近我都在嗜睡。

國光好好睡。

而且最妙的是,

只要下交流道我眼睛就會自動睜開耶。

怎麼這麼妙= =""。

老爸說這是慣性.....。

什麼鬼慣性=___="。






好啦。

我真的會努力練啦啦的。

耳機的立體聲真的不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