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無名每次維修都是掛我網誌?(怒)

已經兩天了耶。(怒)

背景白到一個刺眼的境界真的很不順眼耶。(怒)

噢。

我網誌掛掉了。

相簿也掛了。

留言版也掛了。

是怎樣?

不用忽然這麼團結一起掛光光吧。(怒)

很想就如此這般的跟平常一樣說算了算了,

可是掛的這麼刺眼實在很.....(消音=____="")。

噢。

跟我一樣覺得刺眼的要命的人改天再來吧T_____T。





今天笑到嘴巴好酸(還敢說=_____="")。

唉唷家聚嘛。

又去家聚了。

娃娃學姐沒到。

這原因有一點點複雜我就不多解釋了......(我好懶沒錯)。

反正就還是去吃了家聚。

飽到現在="""=。

噢我胃好像真的有點小。

吃了什麼什麼卡啦雞腿的套餐(不是KFC啦..),有湯有沙拉有甜點有飲料,

潘婷吃的是什麼什麼豬排套餐。

跟上次吃的魔法咖哩一樣飽到快爆炸=""=。

套餐跟吃到飽自助餐對我來說很不划算,

因為我一下就飽了T_____T(我也不想阿。嗚...)。

好啦不錯吃。

從一點左右吃到快三點。

聊天聊到欲罷不能。(有嗎?)

小小的翹掉第一節治方。(噓。別拆我台。哈。)

回到學校是三點半。

坐在榕樹下又開始聊阿聊的。

聊天聊天聊天。

大笑大笑大笑。

最後一節跟小白小冰小八溜溜CHANGE。(CHANGE個鬼=___="")

還交換抄筆記咧。

你們真的很妙(哈哈)。

治方上的有點無言(汗)。

噢我什麼都沒說喔(笑)。

放學後跑去看語社盃的男排賽。

看完的感覺有點問號。

我果然跟排球不熟=_____="。

規則術語什麼的我都不了。

別人拍手跟著拍手。別人加油跟著加油。

精彩時跟著歡呼。比數領先時跟著大吼大叫。

我想起的總是籃球。

好久沒碰到籃球了。

不重要啦。

看球賽時又跟著聊天聊天聊天。

大笑大笑大笑。

心情很HIGH很好可是嘴巴好酸。

每次下國光都覺得不太甘願。

感覺好像才剛閉上眼就到了桃園。

不是我機車要炫耀其實桃園台北不會很遠。

是我好像有點累(笑)。





打工的猶豫被我親愛的老爸在三秒內快速決定。



N  O。



很好。

還是等寒暑假吧。

假日就是要好好休息阿。(其實是想玩?!哈哈。)

無法生出多於的錢那就省著花吧。

不能開源至少可以節流嘛。

勝運單曲就當作我沒看到好了....。

等我行有餘力再說了啦。





這禮拜行程好滿。

星期三五人行。

星期四批歐批。

星期五練啦啦。





好忙好忙。

明天空堂要瘋狂讀英文了。







老哥說看在我是他妹的份上給了我一罐奶瓶樣式的歐趴糖果罐。

老哥你做了什麼虧心事要對我那麼好?(哈哈哈)

好啦謝謝你的歐趴糖啦。

雖然你老妹我不喜歡吃糖(笑)。

祝大家都歐趴歐趴歐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