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我昨天有點不樸素。




實也還好吧。

我回桃高校慶也穿這樣阿=""=。(外套不同而已)

一堆人問我是不是要去約會。

沒有沒有啦。(沒人約。哈哈。)

只是剛好難得天氣不錯沒下雨啦啦毛巾舞又取消所以就.....。

我很樸素啦。

沒看到我MSN的狀態一直都是低調的華麗嗎?

哈哈。

難得嘛。

我也只能這麼說(笑)。



昨天家裡沒大人。

老爸老媽手牽手比我還早起床一起去社區旅遊了。

嗚。

天殺的還是我最最最最想去的高雄(哭)。

我被刺激了T_______T。

橙九.....(默)。

要不是日文剛好要期中考我一定請假去當老爸老媽的電燈泡(什麼阿= =")。

索性又變成我跟狗的家聚。(還聚?)

沒有啦。

就跑去她家跟大姊和狗爸吃吃喝喝唱唱跳跳到晚上十點而已。

噢。

我真的吃得好撐喔。

吃完好久沒吃酸辣麵完狗又拿出煎餃。

然後又拿出豬血糕地瓜薯條跟雞排。

阿妳是不會一次拿完喔=""""=(哈哈)。

去到狗家狗爸拿出看起來很豪華的便當還笑咪咪的要我拿顆紅蛋吃。

噢。

我快吐了...。

然後然後。

大姊熱情的跟我打招呼的同時又拿出好幾袋不知名的玩意兒....。

噢又是食物....(爆)。

豆花跟珍奶。

我感動的快哭了你們對我也太好了吧。

可是我胃很小塞不下了啦(淚)。

好飽好飽好飽。

胃好撐的看了一下亞太影展的星光大道。

然後開始胃好撐的唱歌(哈哈)。

多了好多歌喔(歡呼)。

點一堆給狗唱然後她開始哀號(?)。

明明是歡樂的歌妳唱的那麼低沉是怎樣一一""。

哈哈。

我的主題曲要變成祝我生日快樂了(灑花)。

好久沒唱歌了說。


回到家開始爆肝的弄網宣。

我忽然覺得我房間又爆炸了。

整理好沒多久又亂了。

噢。

昨天垃圾車來的時候我在狗家逍遙。

老媽不在家沒人洗衣服沒人煮飯洗碗沒人倒垃圾。

噢。

如果老爸老媽去玩個一個禮拜回來家裡可能會大爆炸哦(還敢說=""=)。

我也要交響情人夢裡的千秋學長幫我整理房間啦(妄想= ="")。

噢。

我的房間有漸漸變成野田妹的房間的傾向....(不~~~)。

然後沒人在家我就爆肝快兩點才睡。

結果網宣也只上色上一半....(默)。

早上才弄好。

好忙喔我。

兩點多睡九點多起來十一點又要跟大賊賴媽出門吃火鍋(不錯吃耶。)。

到處都有越來越亂的傾向。

噢不。

好懶惰喔我=______="""。



好啦。

在此要加獎一下我親愛的老哥。

先給他拍拍手。

昨天看茶花女看到一半我忽然想起了一件很嚴重的事。



我沒帶鑰匙阿阿阿(抱頭)。



於是乎一下課我就打給親愛的老哥問他什麼時候到家。





我:你考完沒?(他星期五有考試)

哥:我考完啦(背後雜音很大)

我:我忘了帶鑰匙耶。

哥:啥?妳忘了帶鑰匙?那妳要回家再打電話給我。我要去開會了掰。






哪泥?!

你是要開到幾點阿(遠目)。

我現在就想回家了T______T。




然後。

我真的要幫他拍拍手。

話說考完雅婷與溜溜都覺得是一片黑暗的日文回到家後的我:




我:你現在在那哪阿?(想先去投靠大狗家)

哥:我現在在家。





哪泥!?

老哥你好乖喔。

我感動的快哭了。

你好乖好乖在家裡等我回來喔?(是嗎還是只是想回來睡覺阿= =""。)

噢。

反正我親愛的老哥幫我開門之後又出去了(是怎樣?)。

唉唷。

反正我哥真的不錯啦(笑)。

給你一個大心跟拍手。





而且我媽還傳了很白目(哈哈)的簡訊罵我哥說沒照顧妹妹自己在外面玩。

話說那時候的我.....好像是在大狗家唱歌(汗)。





哥:是誰在外面玩阿?!(怒)---->他在看家我在玩....。





哈哈哈。

好啦老哥你人好好啦。

明年生日禮物送你最愛的LEVI'S啦。(收買?)

哈哈。





雖然回到家後開始大爆肝。

不過還蠻開心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