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五月天的那首歌(笑)。




有點五味雜陳。

我知道她們在想什麼。

搞得那麼繞口她們一定是在想著一些我討厭至極的事。

我只是笑著笑著。

尷尬的到底會是誰。

陪笑我很厲害。

雖然心裡還是圈圈叉叉了一下。

我從來就不是她們心目那種樣子的人。

不用每次會錯意又好像很好心幫忙找藉口。

雖然我還沒正確的抓到我要的方向。

雖然我很愛抱怨碎碎唸。

我想我沒有後悔。


既然不是當事人,就不要那麼輕易的下結論。





還有我真的看不慣。

死會的她跟好人的你。

真搞不懂你為什麼要一直這麼默默當她的司機什麼的。

好吧。

我只是看不慣而已。

你們高興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