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終於有一點過年FU了。

今天依舊睡到自然醒然後吃早午餐。

邊吃邊跟兩隻老朋友聊阿聊。

然後就開始幫忙掃地拖地擦這擦那。

地板在我跟我老媽的完美合作(?)下整個就是發光的狀態(自以為=      =)。

現在手有點抖。

阿我應該是大掃除太用力了(其實就是自己太嫩=         =)。

積了一年的灰塵真的不得了阿。

搞得我要戴口罩掃地。

是說今天天氣也晴朗過頭了吧=       =。

不是要過年了嗎....

整個一點都不像冬天阿=__=。



今天看日曆才忽而大驚真的快過年了耶。

寒假就在我每天不知所云(?)的情況下咻的不見。

明天有約。

後天與大後天的行程也都滿了。

跟著老媽補年貨阿什麼的跑來跑去。

對阿作息整個就不正常阿我=        =。

要調了要調了。

最近又開始看著沒有遙控器的電視邊哈哈大笑。

轉到什麼看什麼。

一直看日劇也是會有點麻痺的說(---->完全看不出來=     =)。

算了。

只要說到日劇電視電腦勝運什麼的就沒人要相信我=       =。

幹嘛這樣=______________=""。

總之今天我是忙得蠻快樂的啦。

果然人就是要動才會年輕(蛤?)。

一直對著螢幕傻笑整個就不健康阿阿阿~

哈。

希望大家都有個好年。

我要開始想一下我的新年新希望了:)




Nice day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