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一天休息一天。



*初三

大舅家吃飯聊天。

淡水人擠人的阿給魚丸湯與很舒服的青磺溫泉。

這天玩得盡興。

溫泉是老字號舊型的那種。

沒有漂亮的浴缸沒有電視房間柔軟的床。

不簡陋。

簡單明瞭反而更美。

青磺與木頭的味伴著白煙裊裊一路飄散。

假裝有著朦朧的唯美。

外頭十元的按摩椅笑彎了我們。

這天玩得盡興。


*初四

我記得是休息一整天。

看電視哈哈哈一整天。

吃瓜子開心果一整天。

聚在一起瞎扯一整天。

沒有大魚大肉是一天。

簡簡單單平凡是一天。


*初五

下午看天氣微陰騎了車去了竹圍。

被老哥載我被嚇翻。

我的手死命抓著後坐可以扶的把手(?)。

天殺的他騎車沒在管時速拼命催油。

撇開這個。



竹圍人也不少。

魚市場有個賣魚的帥哥(笑)。

兩手空空但肚子很飽的逛星光三越。

看到一雙閃到不行的鞋但還沒打折。

我記得那天異常的疲憊。

依舊晚睡。

忘了是什麼樣的天氣。

耳邊不時有衝天炮的聲響。


*初七

被電話叫醒。

得知一個完全被我遺忘的事然後愣了幾分鐘。

下午到好久沒去的虎頭山走走看看。

廟好像有更新了些。

整個過年都在吃小吃。

朝陽公園在燈會。

但節目不得我心。

轉站到十五元咖啡店喝咖啡吃蛋糕。

是說我昨天才在想應該戒一下咖啡的。

今天還是啜了啜。

有些東西果然如此。

一旦陷入了就很難抽離。

明知不可而為之阿我(笑)。




開學前最後的週休。

有點難調回來的時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