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




當你在珊瑚海邊剪了愛,我在一千年以後才明白。

到屋頂尋雙隱形的翅膀,那幾分捨不得的曖昧。

我知道你很難過,七里香也跟著哀悼。

還會有幾個晴天,我們還能不能倒帶。

想無條件為你,卻沒有勇氣陪你等天亮。


我們,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剪一頭短髮,唱一首祝我生日快樂,

愛回不了溫,後來,誰成全了誰?

庭院深深,聽,海哭的聲音,太藍。

你是我心中一句驚嘆,也是遺憾,是孤單。

不如趁早曲終人散,淚也紛飛,雨也沉醉。

開始懂了,在愛裡逆著光,或許才會圓滿。

天黑黑,心灰灰,就算世界末日也無法依偎。

我們都忘了該怎麼後退,紅也枯萎,綠也憔悴。


我不要你的承諾,你的玫瑰。

找不到,啟程不了,旅行的意義。

你總說怕來不及,卻總是忘記。

現實沒有童話,沒有歡樂結局。

我不是公主,你不是王子,





今晚又是寂寞在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