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是何物?




C女想分手卻又捨不得

說出五個要分跟不分的理由,我問

說不出來,她答


那男的聽說是十個人聽到九點九個都會說爛的那種人

偏偏她就是那個會說好的零點一







因為我們一直互相傷害

因為他沒有做到男朋友的責任。她說

那就分阿

互相傷害讓彼此痛苦還是喜歡嗎我說



是阿,是喲

這是愛。她說









愛?

什麼時候我覺得這個字變得這麼陌生,從她的故事裡

愛是盲目的

愛是痛苦的

愛是自私的

我膚淺的思想只能意會到這樣的愛,其他什麼堅貞美好幸福都是零

但其實我沒有立場說什麼

她是矛盾的

我忽然也有點

好像有一點點能夠瞭解她的想法但要怎麼茍同,我無法



情是合物

分分合合數次還能夠這麼不捨可能真的就是愛吧

但如果這是愛

為什麼又總是悲傷的拉扯著對方而又不肯放手?






愛阿

愛嗎





我可能會支持妳

因為妳選擇了這樣的愛與被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