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MSN掛掉了。




原因不明重灌N次還是一直自動關閉


整個很突然我爬了很多文還是無法復活
 
總之最近不能上線急事請來電小事請留言沒事等碰面:)



等待老哥解救我的電腦(招手)


- -

今天去吃二伯的六十大壽桌


很多親戚太久不見我整個很像失憶個個面生
,不過有幾個堂哥蠻帥的欸XD

飯局是一間看起來很小實際上頗寬敞菜色不太平凡的溫馨小館,

別於中秋流水席多了一份熟悉感,連陪笑都自然而然


第一次唱著會如此心情複雜的生日快樂歌

是真是假只要風平浪靜就好就夠就棒

一點都不像秋天,除了熱就是汗

坐在L牌車裡看著台北夜景,燈火,有人在垂釣睡眠

沾一襲壽星的喜與氣,乾盡滿肚祝福,附上臉紅紅酒濃濃的笑語笑意

生日快樂大家都要快樂







我喜歡見面時的親切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