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真的覺得,



我好像把好運都用光了,所以才會感受到直墜的無助慌亂。

我需要換個角度想想那個幸運還不幸運的數字五,其實也好。

而你妳你們妳們一個一個都用這麼陰天的墨水在描繪心的輪廓,

調色盤裡只有深沉濃稠的藍靛紫。吐不出快樂。

毛毛雨的天,均分的鹹。

分不清眼中的是喜是悲,我只能給予鱉腳的安慰單薄的肩,

如果臭味相投,如果需要,如果滿出來了。



今夜明晨後天之後的之後不會停留的東升西落,沒有人打勾勾,

只要不輸給時間不敗給雨天不以弱者之名橫行霸道,

我想我是有機會看到星子點點夕暉橙澄和所有型式上忽略過的美妙。

給你給我,sent一份嘴角彎,記一筆溫暖鵝黃不刺眼的笑。




忽然我也認真的覺得,想的太多根本沒這沒那沒啥必要。


順其自然就夠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