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有一點。



因為某種因素我把電腦的時間調快一個小時,然後超常因此被唬到=   =


是有一點錯亂來著



今天過得很奇妙


兩堂課的曹氏兄弟,據說隔壁在周滷蛋跟小情歌(到底是什麼課阿XD)


漢堡王最近在五十周年慶不過好像也不是那麼划算


國圖行只解決半個台文史之詩論,許大姊的報告聽起來超可怕,

左傳人一整個水深火熱(辛苦了),說文敘沒頭緒,城市文還沒生


看到了薄荷藍小姐很不一樣的一面:)

資圖很有誠品的feel書看起來都很新。

小蔡的店也沒有我想要的(還是我沒仔細找?)。

站前佳佳的歌手價值消失了噢買尬


叫老爸幫我釘蚊帳結果聊到男女朋友什麼的(有沒有這麼跳tone  XD)

我真的缺乏思考了我



把這禮拜行程塞滿。

去年校慶偷跑去唱歌今年也要找些樂子

好像一直在花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