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忙碌





終於感受到許大姊不悅的樣子,真的有可怕(抖)。

追加台文史報告,噢而且這次好像都是小說。

星期四完全性奔波的一天,時間卡到一個神經緊繃的狀態=      =..

本來正常走五到八分鐘的路我竟然只走了兩分鐘真是太神奇了我的腳

拼命趕趕趕,拼命陪不是,拼命....

然後我不是偷懶想玩卻跑去看華麗巴洛克。

感謝大狗的文化史老師熱情導覽我好像上了一課感覺超好:)

每幅畫的故事阿表現手法阿作者想傳達的什麼什麼都像文字一樣美了,

光影顏色象徵技巧都細膩了。

而我只是個摸不著邊的門外漢。

然後校慶,轉個彎我們都笑了,計中走吧。

台大很大,是會很開闊的那種感覺。

簡體書店二手雜貨店等等等我還是找不到要的卻到手一張便宜貨有點傷痕。

都走了四個站牌兩個捷運站了。

小腿以下用力尖叫。




年末前很多未完。

我也想撿一個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