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阿?



我沒有要換一種心情,因為我還是這樣,惰性滿佈的,

循環也好,放縱也好,就一直是這樣而已。

只是,

忽然驚覺一月要消失了,溺死在回顧裡,因為好像什麼都耽擱了

看了一本書說要往前看,可是要不回頭真的不簡單

上次看電視說A型的人都會收集東西,當下實在想不起我有什麼可以說嘴的玩意兒,

真要說的話,我收集的就是回憶吧,所以偶爾不小心會溺在裡頭。

然後有人說我企圖走一種晦暗的氛圍(我忘了他說什麼了),相較她的開朗活潑。

嘛,我也不是故意要彎來彎去的走那種氛圍,誰說的中文系的都這樣。

放空太久全身都麻痺了,感覺不到起伏太大的情緒。

安靜的時候就會開始回頭看,然後給自己一帖抒情的吵鬧的音符組合的藥,

放下筆就什麼都沒了。

但我拿起過嗎?




為什麼害怕,親愛的。

其實沒那麼糟,我們都是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