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悼。






天堂。哀悼。安息。

這是大家的MSN重復性最高的幾個字眼。

是說我一直到九點多才知道這個壞消息。

當下有點震驚。

因為幾個小時前新聞還在RUN的是要搶救的畫面。

這種心情應該叫複雜。

我複雜了一下。

雖然是完全不相關的人但還是有點五味雜陳,

不知道該有什麼樣的反應才好。

找不到祝福祈禱的歌。

悼。


- - - - - 

寒假第二天。

快中午時接到大狗找我去圖書館看書的電話。

我滿心疑惑的問為什麼要去圖書館。(我那時在吃早餐說。哈。)

她有點無奈(?)的說算了我才剛放寒假要我繼續宅在家。

於是乎我繼續吃我的早午餐繼續看派遣員的品格三跟死筆二。

本來真的想就這樣沒有目的的宅一整天。

結果還是出門了。

最近一直跟著老媽跑東跑西看這看那的。

今天好冷。

記得戴口罩卻忘記要戴手套。

手跟腳都有凍僵的感覺。

騎機車在前面騎的真的是世界無敵霹靂冷的。

大狗我昨天錯怪妳包得像牆壁了(笑)。

騎了一段路就換老媽騎。

好冷好冷好冷。

放假太寬心以致於有點悠哉過頭(笑)。

影片不減反增。

D槽又快被我塞爆了。

我應該列個寒假要做的事的清單才對。

寒假短的咧。

不好好休息運用什麼的很快又要被新的事物擠得透不過氣。

雖然計劃真的趕不上變化(笑)。

WHATEVER。

隨意啦。

先把爆炸的房間整理好吧。



噢。

剛去找東西才發現。

原來寂寞之歌一直被我遺忘在書架上(笑)。

近期內會把它看完的。

然後。

去晃個書展好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