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到處欠書債

不是我在說,縣圖真的很任性欸

哪個圖書館可以一個禮拜休兩天(一二都休)還給我什麼月末修館的,

而且開放時間整個很短五點就關門了(害我白跑很多次=       =)

話說文閱的書有沒有這麼難借阿!!!!

事實是殘酷的,幾乎所有學校的圖書館都放寒假了我的如意算盤變成不如意崩盤,

激流三部曲跟紅樓夢彩畫版只到手幾本而已,噢我真的看的完嗎(遠目)....


假放太久語言能力退化不少,其實思考停頓很久了嘛,我說我
太急的時候老把自己往別人身上賴,腦中響起花屋老闆說著
「我沒關係的」的笑容,
卻忘了告訴自己要把口袋拿出來盛裝偏向的情緒,別為打翻的牛奶哭泣,書上說
一直覺得要達成這樣的溫柔太神化了,後來我才知道還是有這種人的,活生生的。
如果無法變得如此soft,至少可以不要為了證明什麼故意耍耍脾氣,我想要,但依舊任性


鱷魚手記跟我印象中的都一樣,我竟然還記得大概的內容欸太神奇了

那時候看不懂的部分現在好像懂了一些,而不懂的還是不懂,然後想一次翻完它

以下未完:

.文章五篇(柳眉+蟲秘+城市筆記)

.書單必讀七本+小說必讀兩篇(短篇)

.台文史報告(背景資料乘一,小說?篇/本)

.電影們:外5,日3

- -

回顧。

感覺已經過了很久很久很久,其實只是幾天前

烏鴉太黑,所以誤打誤撞的吃了另一家pasta,坐一整個下午,

即使有插曲,罷了,也只是不傷大雅的那種。

拾起交換的心得與走累的腿晃呀晃,心滿的,笑容也是。

- -

下雨天騎車蠻瘋狂的。

停下來的時候手就沒知覺了,一身狼狽是應該的,

不過,蠻瘋狂的:)



還是保重身體吧大家,聽說又有寒流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