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鼠年快樂




偷懶太久了我:P

大家新年快樂吶,今天是開工日來著。

新年太冷又雨不停沒去什麼地方玩,基本上就是一直在家裡吃吃喝喝看電視循環。

喔喔老哥帶一堆煙火回來所以一直在玩仙女棒XD

昨天有去新竹,只是去逛市區而已,感覺很像是中壢加桃園的混血欸,

城隍廟霹靂擠的,可是路上很冷清(整個反差很大XD),經典的都吃了,

該買的也都買了,還跟著拿香拜了拜,有進香團的FU

本來要去看新竹的海,不過一直雨阿雨,當完觀光客就回去了,火車也人擠人


老哥一回家就要片看,所以我們不小心把某些院線片都看完了XD

星爺的長江七號跟以前的風格差好多阿阿阿,不過我覺得七仔好可愛

曼哈頓奇緣很好笑,王子整個很白痴(大笑),花栗鼠很cute,有惡搞有搞笑

結局當然就是童話故事那種梗囉,很適合過年的歡樂片

瘋狂理髮師蠻瘋狂的,看完覺得脖子不太舒服XDD

很黑色調的一部音樂劇(?),視覺效果不錯,不過怕見血的就不要嘗試了

然後我又陪我哥再看一次沒有玫瑰花的花店(冬季日劇台灣未上),邊討論邊推理邊看的,

明明就是部human love story,被我們講的很像懸疑片XD(我個人很愛這部)。


過年沒做什麼事書也看得超慢,太冷了還是家裡最舒服(茶)

嘛,總之寒假也過的好快阿,開工了腦袋也要開始運轉了,

大家新年快樂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