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2/21,好像是元宵節。




整個很懶的記XD

又是一個賞花燈,有節日表演當然比較精彩。



煙火。

其實我用連拍拍了很多張,不過後來錄主燈秀空間不夠刪了很多XD

主燈秀被我錄得看起來有點可怕(哈哈),就是一直在變色的土地公+音樂而已(土地公臉綠了? XD)

喔喔我沒照到兩條長長的美食街欸,因為我都是吃飽才去的嘛

據可靠消息指出裡面還有撈金魚欸(沒印象),我只看到打彈珠的XDD



我很喜歡這個燈!!!!

因為是桃園所以現場有很多桃子,這兩顆是大型桃子來著,人氣很旺說。



郵政寶寶超可愛(大心)。

聽說還有女的欸(確實是有兩隻來著),但實在太多小鬼黏在旁邊照相了,

這是好不容易才照到的獨照XDD



躲在草叢裡的土地公(某狗說他很可愛XD)以及二零零八樣式花燈,

其實這個是第一次去的時候照的啦,順便放一下。



然後一直到閉幕都有去散個步晃一晃這樣,最後的主燈秀還有放煙火,

有超大超高空的煙火還有笑臉型煙火欸,害我一直處在桃園變有錢的的驚嚇中XDDD

每天人都蠻多的,看來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去飯後散步

最大的好處大概就是不用墊腳就可以清楚的看到真人版大小的表演者,

所以我不小心也看到星光二幫之類的,某某團體之類的,聽個歌也不賴啦~




後記。

現場超多人賣會發光的牛角耳跟老鼠耳,

幾乎小孩頭上都會掛一副,牛耳看起來好像惡魔角(噗)。

重點是,為什麼閃閃發亮的兔耳朵比較貴!!!!   -->好像點抓錯?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