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had my hair cut.... AGAIN.

 

我快要集滿十個人說我剪很短了XD
但沒有忘記這裡,沒有忘記09年的很多事。

'09
失去一個朋友,從各個方面來說都是的那種失去。
我記得非常清楚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接到消息,到現在都是,
雖然當下是慌亂的平靜,然後一直沒有真實感的繼續平常那樣,
但說不定我渡過了一段相對隱性沉寂的日子只是我沒有自覺或是不想自覺,
也沒什麼紀念或是追悼的舉動,聽到或想到的時候也不會想哭。
過年的時候重新看了挪威的森林,只看了下集,
還是覺得很好看很好看,很多地方都讓我想起了妳,
那是以前不會多留心的地方,我想我已經很好的失去一個朋友。
R.I.P. 

接著,
結束了還債的日子,明明課不多卻把時間卡得很緊,
看了一部說出來都會覺得丟臉的首映國片,
號稱沒看過此片別說過你看過爛片的片XD
大學倒數第二個學期,沒跟到宜蘭行,
不想一個人的聖誕節,一個人安靜的兩天/雨天,
沒露面的園遊會跟校慶(雖然說每年校慶也都不在學校跑到外面玩XD),
一些更接近自我的小說,日神幻覺與酒神精神,
美麗華,陰天的外拍(其實是聊天),師大夜市,南機場,
沒去更遠的地方,說不定以後會,但現在只想留在這裡。
'09 → '10
照例的跨年,多了完整的紅白,還有一個能夠不停聊著阿拉西跟日藝的人XD
多了一個講了大家都會笑的三角還是多角關係,
我們就能暫時忽略一些嚴肅的事大笑。
'10年第一件要做的是就是吃東西,
跟人家肩膀碰肩膀湊熱鬧倒數五四三二一煙火看到脖子酸,
三人成行,忘記台上的人是誰,只記得跨年時我們開心的相擁著。
'10
下了一整個過年的雨,冷到手都僵了還有點發火XD
看幾本書,看一部五百天的愛情故事,看新聞看到都會背了的那種無奈,
看了艋舺,我真的覺得不上不下還好而已
四年一次的聚餐+睽違已久的澳洲女孩,雖然匆忙但也愉快,
急著把笑臉都裝進高科技盒子裡,不管是哪一刻都想留下,
接下來的時間是用飛的,還沒來的及眨眼就會過去了。
然後就是應該要收心的元宵節了XD
剪一頭清爽的短髮但大家都說太短,對夏天既期待又害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