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套牢中。




今天不小心迷路了=    =

雖然我跟站前地下街還頗熟的啦(幾乎每天都在走)

不過要從台北地下街走到站前地下街就整個霧煞煞,所以我不小心迷路了

上次是有莫名其妙從站前走回台北地下街的經驗(基本上純屬巧合)

今天看似時間還很多的情況下就衝了。

然後

事實證明我還是失敗了=      =




總之我繞了超大一圈的說,走到台鐵裡面企圖走到熟悉的站前

看著指示牌隨便亂走,結果就走回原點了(大冏)。

由於已經耗了蠻多時間了,最後還是默默的(超快)走到學校

我都覺得我可以參加快走比賽了=     =



我現在好像被台文史套牢欸果然是寒假忽略它太久了>    <

然後中加之戰輸了感覺不是很好(淚),我洗個澡回來就六比五了....

錯亂的時候就啃蘋果加油唄!!!!  (有點餓了<---奇怪的結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