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樣的(推眼鏡),



背景音樂:林檎的賭博
。  (LIVE版喔)



事情是這樣的,從鼠年開始我就徹底發揮了中國人賭性堅強的傳統(?),

抓到一點事都很愛來一句"五百塊,要不要賭?"

當然是沒有人真的要跟我賭啦XDD (其實也是說說而已)

然後就在某月某日某時,某狗成了進入賭局的第一人,

不過我們賭的是五十塊啦(<---小賭怡性  by dog)


具體內容呢,就是這次的大選

噢,我們賭的可不是誰會當選,賭的是某狗到底有沒有投票權

由於她的生日與大選相當接近,此時便出現了兩種聲音:

一種說法是說要滿二十歲之後再過一個月才可以投票,

另一種就是只要在322前滿二十的都可以投票

我押後者,五十元賭注成立



然後就在某堂英文課後出現了外插(還來=   =)

大略敘述完賭博內容後,友B直覺反應站在二十歲滿月投票論(亂取名字XD)的立場,

而且還以十分肯定的語氣說這是常識(噢不我沒常識嗎>   <)

此時友F也棄我而去贊成二十歲滿月論,賭性堅強的我又外插一杯飲料

有人還要外插嗎?   XDD

總之經過實驗證明,答案揭曉

有人還要外插嗎?    <---硬要問XDD




























噢耶我贏了(灑花)

事實證明二十歲滿月論被推翻,故得證#  

欸唷小賭怡性嘛,有時候玩玩也蠻有趣的  




不過愛亂喊賭博的堅強好像應該改一下,雖然賭博很好聽  <---點抓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