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夢的,是那樣美。





伸手,抓住繽紛五彩的糖,我以為擁有了最好的,所以孩子般開懷的笑了。

然而我一無所有。



我想要,這三個字像有著魔法,宣告一切。

即使那意味著欲望或佔有,至少能夠再前進,至少撲空了也能回收些什麼。

然而我失去了很多感覺,包括這三個字的咒語,剩個虛空的殼,

拼命的撇清掙脫;我是憋腳的術士,滿口胡謅。

如果說,錯過了太多什麼,一定是因為自我吧。

那是太遠的夢,一個一個都來不及握住,便都散去了,煙消雲散。

其實我沒忘的。

說,不要自憐,那樣誰也無法解救;

一無所有也罷,這樣更好。




空白紙能填上的色彩,更多,更美,更自由。

誰不是期待著一彎淺虹靜默在澄如鏡端止水的一抹淡笑,溫柔而美好。

捲積雲悠哉悠哉,人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