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人當了其下的蟲子XD





話說前一陣子根本是我發蠢的顛覆期=    =

拼命的做著蠢事+繞遠路+說錯話+.........

例一 in 某堂扯鈴課,拿著筆正寫著分組名單的我

潘:我們報告陀螺吧~
我:好阿,阿陀要怎麼寫?
潘:耳它,螺是虫羅
我:噢好,是這樣嗎(拿給潘看),我怎麼覺得看起來有點噁心= =
潘:.........不是那個耳啦!!!!!!!!!!!(要寫成偏旁的左阜右邑結果我直接寫耳它)

噢no我整個殘掉了 


例二,in某百貨公司買蛋糕中,結帳時

櫃姊正寫著很像訂單的東西....
我:呃....這蛋糕可以現拿吧?  
櫃姊:可.....可以阿(疑惑)<---她內心大概在OS我在說廢話=      =

其實她寫的只是收據....(默)

噢no我整個變很笨 

............以下例子眾多不便繁載


不過到今天發生了某人之廁所奇遇許大姊事件後我才發現原來蠢是會轉移的(啥)XD

春天來了突然大家都腦袋空空了了一下,不過還是到此為止就好了=     =

台文史的報告我也腦袋空空了(遠目),姜貴是誰我跟他不熟阿(遠目)....

由於種種原因我看完27件禮服了,是個浪漫愛情喜劇來著

雖然不至於處處讓人發笑,但浪漫是一定有的

噢噢在看的同時我一直想到偷穿高跟鞋說





最近聽到很多理論,雖然常常被華麗的糖衣吸引而毫無自覺

但甜過頭也是會膩的,所以,棄舟登岸或棄岸登舟吧

當停下時,可能才是真正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