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are my  superstar.








高柚說要回二手店找SPITZ,所以我們又回去了。


「未來不可知,要自己開創。」
雖然明知道你可能會這麼說,在有點嘈雜的清晨將聲音消去。
我雖然憶起你強光閃耀的眼眸,但就算是得以見面也無從欣喜。
今日脆弱的我,這時候還不願意。


封面是香水瓶,黃色瓶身,大人字樣。
半價正版九成五新,只是一瞬間而已,瞥到了心動了,然後不小心也加入拜金行列XD
要說是剛好碰巧還是幸運?

總是就是,:) 。 


「答案無限大,要自己創造。」
不斷凋落的樹葉依然覆蓋著地面,一邊踢著走在這樣的大地上尋找聲音來源。
每每想起站在你孤獨之上的意識,我總是忍住淚水的顫抖,
即便是今日笨拙的我,希望明日有能面對燃燒著你的火焰的心,
讓我在如果見到你的時候得以驕傲。


忘記記下的事有很多,但並不就是我忘了。
忙碌之後突然空閒下來,待辦的事丟給記事本。

在那之後我又去了師大,每次都是不同的人,
這次沒有地陪,微雨,康乃馨,人龍,左撇子,逛而不買。

接下來趁機把自己甩到書裡好了,
那本看似溫暖動人的黃皮小說還剩三分之一。


電視中的你,是我的superstar。


開始重溫妳所謂的大人的氛圍氣味,只要輕按。
總之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