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



「為想做的事煩惱而哭,和因為沒有想做的事而哭,哪個更痛苦呢?」
單戀的線一條串著一條,有一種心酸酸透了心腸,那人生呢?
第一次看的時候想起身邊的設計人,看原著時想著主角自我追尋,
過了很久的最近看了幾乎只是掛名性質的翻拍,快轉看著,卻被震撼著。
主角踩著鐵馬沒有多想就是前進,即使沒有終點、而歸返時看似什麼都沒得到解答,
自我追尋不就是這麼一回事,方式不同罷了。
「妳別想不開(也去流浪)。」她說。
其實是故事夠純夠真夠動人,所以撇開任何其它主線副線人物個性無所謂難看,
看見一種信念。
每個人都為某種信念,堅定時勇往,迷惘時失航。

但,它在哪裡,又要怎樣才能緊緊抓住呢。--5/17


演講。
星星是她的戰利品,照片是證據,自信是征服遍地後的副產物。
分享,不管是不是show off,「我敢說我比你們都快樂。」
我不敢,那是第一反應。
看木更津時做什麼事都覺得一定分了表裡然後假設性倒帶,
最近重溫HC所以一直聯想到某些橋段和對話,「哪個更痛苦呢?」
然後一堆人跟我說過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東西全都跑到腦子裡,
相同的或類似的,領悟或不領悟的,畫面或聲音,
不管哪個,有一種很強大感覺渲染著我。

所以,已經不會缺氧了,也不會再執迷不悟的沉溺著。--5/18


244的力量是I and愛。

listening老師說要感受love and try something new,
我總說一些皮毛的東西然後回收妳很多inside,想有一天別再停留在surface。

妳說我總在有事時才敲,(讓我想起pride裡某個淚人的情節,)笑鬧的當然就過了,
但不是的,儘管不是因為想念什麼偉大的理由,事不事的,
因為妳一定都在的,我知道。謝謝妳。

忙不忙都無所謂,除了喝酒喝什麼都可以陪,心也一起奉陪,僵硬的肩膀可以外借。

睡了個覺醒了來,世界好像就變了。
有些事,只要自己認定了就行,就去做吧。



感覺滿出來時,是因為滿腔信念。--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