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




像我這樣一個搖擺的女子,怎麼選擇好像都不太對。


要選擇簡單的路走,還是選擇自我挑戰?
失算的只是天不時地不利人不和,所以當沙漏一轉就空白了,
即使你們給了我鼓勵似的眼神或微笑,虛空的城還是垮的,僅僅四十分的表現。
我知道的,如果不抓住,上次、這次、下次,我就是活在過去而已。
La dolce vita,義大利文的甜美生活,beautiful life.
卻像在甜美生活裡買醉的谷底。--5/26


三月的時候,我的情書跌墜了。
東風不起柳絮不飛,妳一字一句像刀像劍,
但正因為太有理、太中肯,也太刺痛處了,啞口無言。
放下眼鏡是不想看的太清楚,卻因為太想看清楚而努力望盡,
結果,那模糊的溫柔,都是為我們好。--5/21


在那之後又空白了很多。
跳幾個月前的女熱,看閃電打雷的雨天,找報告,轉電視,聽流行,
選擇一些對不對錯不錯的選擇,地下街逛買。
有很多感覺跟著陰陽怪氣的天氣發霉。



屬於我自己的三月在哪呢?
還有在谷底掙扎的La dolce vita,依舊不甜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