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著考試前緊張的我,
你說的那句加油,


又讓心跳多出一分。







手機裡依然留著,
「喜歡你。」
那句未曾送出的訊息。
--
話裡吵了架,
即使如此還是想見你。
正因如此才想見你。
--
凝視掌心短短的生命線,
自言自語是否真命運。
沉默的妻只是拿筆將它延續到手腕。

--
你那些惡作劇,
我是故意中招的。
因為想看見你的笑容。
--
推我一把叫我加油的,
抱著我說不用硬撐也可以的,
都是你。
--
跟著我。
不喜歡嗎?
如果不喜歡那我就跟著你走。
--
如果你在天堂遇見我,
請裝作不認識我的樣子。
因為下一次也想由我向你求婚。
--



你用短短三行話語便擄走我的心。

這就是情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