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候。



暴雨前的寧靜,天空那樣藍的。

稍晚,橘黃了我們,而頂上渲染著很淺的紫,連空氣都是。

你說,越過那道欄杆,心就沒有距離了,你笑。

海邊。

親人情人都浪漫著,散步著,悠閒著,幸福著,

當真正夕日入海的幾分鐘,我們噤聲著,沉默是最深沉的讚美。

如果墜落的是心呢?  

你說,你會用雙手撈起,像撈月一樣的傻勁,我笑。

於是安心的人身體的重量,然後靜止了,只有夢幻曲輕喃,

海邊下,暖的陽。



你對著我喊,都被浪聲蓋住了,聽不見了....



現在,

影子長長長長長的,只剩下我了,你呢?

頂端澄透的雲海,遠方成雙的人們,隱沒了卻依舊美好的陽,已經不溫暖了。

回頭望,腳步印在沙攤,模糊了。



只剩下我的,你呢。

- -

電配作業文字化,有幾隻看過後都說看無=   =

是有沒有這麼難懂XD   我覺得是個很老梗又簡單的故事欸~

其中不小心把SuppliˋMy boss跟流星一
的截圖來贊助(惡搞XD)一下,

欲觀看的可以直接按電配作業的字連結(不過蠻普通的就是了)

以上: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