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7/5。













暑假的第一個遠門,中部玩透透。
嘛,就是個社區旅遊我跟著湊熱鬧來著,二十三台遊覽車浩浩蕩蕩,
一路上都是婆婆媽媽親家不計較團,年輕團的太年輕(小學以下),親子團的又太溫馨,
兩天一夜渡假去。

吃了九華山的平安麵,連湯汁都要喝光光不然就好像不平安XD
然後第一天的整個下午都耗在大大大的九族,樂園都被我們將近一千人包了,
所以我來來回回坐了三次空中覽車,玩了UFO跟馬雅探險,沒多帶衣服沒玩到水,
坐上去的時候才發現越老越會怕XDD  (以前不尖叫不會怕沒感覺)
幽浮還是很刺激,馬雅三百六十度轉的我不太蘇胡XD
一連看了兩場原住民捧優的表演,青春的肉體有夠青春還盡情揮灑,
現場LIVE的歌唱也超棒的,還有當季的加勒比海海盜活動,
每個人都化的跟強尼戴普一樣,還真的打造一艘海盜船,水槍水球水砲,清涼清涼。
最後歡送表演還有一個肌肉帥哥「呈上」麥克風拉著我跟唱幾句(整個很害羞XD),
這就是渡假來著呀 

一到飯店開電視換睡衣邊敷臉,早早睡早早起,十七樓好風光,
晚上沒夜市,六點爬起來捕捉埔里晨曦,伸個懶腰,沒睡飽也無妨。
第二天行程大改,沒有日月潭遊湖沒有酒莊沒有採草莓,
啖一口愛蘭白酒,看莊嚴寧靜的大雄寶殿,瀏覽一幅幅行雲流水的畫阿字的,
台中漁港讓我想念竹圍海邊,大人式的分別,太陽好大。


愜意滿分,悠哉滿點,然後睡了幾天,
看無限重播的金曲獎,日劇魂燃燒,繼續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