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隊請繼續努力加油但圖要沒收。--8/3









其實也沒有要去很遠很遠的地方,笑笑鬧鬧就到的了,
只是好像、印象中、記憶裡、感覺上沒有這樣遠離家的距離,空間時間上都是。
我要捨棄星期五下午親切的老夫妻帶來的可愛小孫子拖著行李舞去,
左手扶肩右手齊眉,四十五度角斜去,捨棄悠揚的步伐邁向陽光啃炙或雨涼悶濕的嘉年華,
我必須二選一而後捨棄,機會難得。
書說,「離開這裡後,就再也回不去了。」
但我不是離去,只是去旅行罷了。
把長長的家當都當在家,只一身輕淡覓覓尋尋,沒尋著也算了吧。
把久久的深刻都刻在這,我的好床電視電腦冰箱音樂清茶餅乾機車腳踏板。



好啦,我要收拾行囊拖一卡車的歡喜借住,
大概會又熱又累又曬黑的,但很期待:)--7/29
- -

浪跡天涯的勇氣。
背一袋小包包大包包,走走走走走阿走,
相片、白紙、紫藍色原子筆,我只需要帶一份感覺就能走遍天下。
沒有鐵馬,只好靠雙腳雙手,框一個美好的週末。
始動。--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