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一團被揉爛的紙,上頭揉著怒氣怨氣不滿意,
儘管一萬萬個不平衡還是咬牙撐了過來,現在所能直接感受的都是很偏頗的情緒,
揉不成一個堅韌的我。


所以,感謝狗家讓我借住還陪我看KK看野豬看蜂蜜看蛇男,
雖然開心一起工作但卻是這種血汗活,還好有妳才不會一個人夜半寂寞:)
還有其他四位很好相處又一起炮轟發牢騷的夥伴、
陪我們一起流汗時而不知去向(XD)的兩位督導、填問卷時亂哈啦的正職生、
帶大耳朵的DM美眉、展場裡會害羞的印表機一哥、回頭跟我再拿一份的笑臉男孩、
四十五度鞠躬的學生、很好心要走好幾份的大叔、數不清的揪甘心的路人們,
你們都讓所有的不滿意中和減輕沖淡,好像那些負面的都可以暫時忽略,
揉爛的紙是消氣的氣球,氣頭上只懂得大喊,過了就能夠隨風。



我EQ很低沒有韌性卻很任性,但好像真的成長了零點一毫米。
所以,要黑特也要等領薪水後: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