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京奧,


以下不照時間順序純憑記憶。


˙羽球  幸運星八強止步
只看了跟馬來西亞和中國(vs陳金)兩場,常常看不到球飛到哪只看到人跑來跑去XD
雖然八強止步但我個人覺得球賽很精彩也很棒:)

˙游泳    菲爾普魚(XD) 八金七破
魚人超級強大八金不看可惜,每次開始游後還是會找不到Phelps到底在哪個水道,
不過看到後來的心得,反正最快的那個就是了XD
也看了蛙王北島康介奪金賽,一蛙一魚稱霸海中阿,頒獎典禮也不錯看。

˙桌球      男團   中華VS南韓
其實本來是在看棒球的(中國vs韓國),但五顆松那天大雨直直落就轉去看桌球,
第一點小莊跟韓狗的柳橙汁(好啦我知道他是上屆雅典奧運男單金牌啦XD)duce到19:17,
霹靂緊張的一場,看桌球心臟也要很強阿。
可惜後來的二三四點都沒能拿下,拼命幫中華隊加油+線上喊話(放雷?),
也是這場桌球讓我跟嗨頻道結下不解之緣XDD

˙籃球     美國VS西班牙
剛好轉到看的XD
真的太久沒看籃球有一點點不習慣,看到很多美技啦,這場美國很威。

˙棒球

8/13中荷     先發投手深得我心,五比零大家都開心。
8/14中日     九局上一比二以為有機會可以逆轉結果變成一比六,
九局下毫無氣勢game set,看到有點怒也有點心碎了,
不過日本連球兒都派出來壓制,棒球版還綠爆(三萬人以上)超酷的,
總之就是輸了就是輸了早點睡比較實在(攤手)。

8/15中華VS中國     心碎滿地全國哀嚎。

8/16中古     先發投手都好優秀(心),被尻home run也沒辦法(拍拍)。
紅色閃電四連勝,古巴外野手美技接球防守沒話說,但這場很精彩:)

同上  日韓     三比五最後被韓狗逆轉,這場的劇本寫的真好XD
據說達比修因為打輸古巴自責理了個平頭(我整個大lag),邊看書邊看嗨頻道,
果然阿飄月打球什麼都可能發生(茶)。


嗨頻道太方便(雖然比較慢+會lag)沒事轉到就會看一下=     =
今天棒球休戰,至於令人心碎的815台中大戰,
唉,就這樣吧。
                       
--
結論是我很宅?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