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好像要低調

 

 

  

真是太甘心了謝謝大家

硬要在國光上照的禮物們,完全佔據一個位置去了XD

最右邊是韓米奇喜愛的蛋糕們,謝謝妳在百忙之中(XD)還買蛋糕給我啦:)

咖啡色帶是我自己的,裡頭有馬夫人的看起來就很滋潤身體乳、

溜的有夠華麗根本是她自己風格的吸油面紙+小鏡子,

以及傅兒真真二人組的沙拉托XDD(好啦是沐浴乳?!),謝謝你們啦(心)。

再來是潘婷的非常有個性帥氣帽,謝謝妳啦我有很喜歡:D

最左邊是麵的粉紅色戴起來會很溫暖的毛帽、雅婷的誠品筆記本,謝謝你們我會好好用的XD

然後,這個要特別推荐(?),摪摪--

(是黑黑那一袋,獨拍有點沒存在感所以跟蛋糕一起拍<--被打XD)

我要回家時遇到送我這個禮用力揮手笑容滿面最近有瘦又一直說沒有的某某人(大笑),

這個禮物太GOOD了啦,極讚(<--請用許大姊的語氣XD)!!!!

謝謝妳啦我會好好保存的,超喜歡的啦(大心):)

謝謝每個給我祝福的大家,感謝所有簡訊訊息以及高柚世界像的電話留言XD

一整個就是個大心日來著,沒點到名的就別介意啦,

我都有收到你們的心意噢,謝謝每一份祝福每一個你妳你妳你妳你們

 

 

最後p.s  感謝大狗的大餐+禮物以及大姊順道(?)一起慶生,禮物整個揪甘心,

我會用到五十歲的(<----騙人XDD),超級感謝啦(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