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倒轉一下XD

 

 

開心拆完禮物的那天,
老哥晚上九點多就回來了,送上一個奶油很多又傾斜一邊(因為騎車有點掃到XD)的蛋糕,
由於事發突然(我正在努力的寫英文=     =)開門後被強破許願XD
我壓根就忘記要許願,吼,整個覺得這真是太.....浪費了(完全沒時間想蠟燭一直燒燒燒XD)
然後就快樂的把奶油(硬要強調)以及水果布丁之類的還不錯吃的蛋糕一人一塊吃吃吃,

嘛阿,隔天八點課就是二十一歲第一個最大的考驗吧(大笑)XD

 
--
bloody Monday(但它是星期六播的XD)。
看過都說絕無冷場,老哥一直吼叫是惡靈古堡(因為有病毒),我只看了三分之一 =     =
--
桌球老師:妳以前真的沒打過嗎?(疑惑)
老師,我有打過發球會那麼瞎嗎XDD
--
紅樓夢之有無真假得失。
大三一堆課顛覆我們(<--說不定只有我XD)一直以來固有的慣性思考,
無有無之無才是真無,無得失之分才是真悟。
甄甄賈賈的有有無無空空悟悟,重點就是,像村上春樹的,

女孩問男孩:『你喜歡我到什麼程度?』
少年想了想,用沈靜的聲音說:「半夜汽笛那個程度。」

--
勸服(也有翻成勸導),總之是Persuasion by Jane Austen,
對阿完完整整的英文小說from非常喜愛這部電影(影集?)的高柚(心),
但我還沒有勇氣翻開看一口氣看完XD
--
雕女之手工吊飾以及蝴蝶項鍊,感謝啦~
然後還在梅苑前互嗆(有嗎?),桌球我發球很瞎可能不太能罩妳XD
--
偷偷翹大根課跑去搭公車流浪,結果大家都知道我翹課是為什麼XD
就算沒真的得到什麼偶爾流浪一下感覺其實還不賴。


嘛阿,總之也不過就是這樣那樣的,life is cool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