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我就翹掉了XX課    XD






在第一第二第三本的我根本讀不熟的水滸深陷,
里仁 vs.  聯經 (我覺得我好像在玩接力輪流把它們都帶來學校囧)
顧此失彼顧
彼失此一直在腦中打轉,
但這時又突然想到紅樓夢說此岸即彼岸不要分別,
一切都要靠意志力撐下去,過來人都拍肩說我們會活下來的XD
抽點希臘故事與考試一樣刺激,沉重的結尾 vs. 爆笑的評論,
前一天是快窒息的感覺,後一天是純粹腦袋空空,
只能說後勁都很大,但都可以暫時稍微放鬆一下下了(應該吧? XD)。
然後大姊舉例關於Saussure的語言學真是太貼切,
李維史陀二元對立說,
關於,親愛伊底帕斯。 (寫在很久以前忘了時間)

---

時間繼續飛,飛到今天都愚人節。

--

神秘訪客神秘的1:45-2:40,
神秘的Novae Plus vs. Le Coq Sportif 。
神秘的燒肉放題,神秘的下雨天。
如夢似幻。

--

你寫給我的第一首歌,
你和我十指緊扣、默寫前奏,

可是那然後呢?

--

春假很宅。
又雨又冷又流鼻水打噴嚏,體力剩5%,
飆完現正熱映中兇手竟然是**的Triangle,
我還有Milk,The reader,以及看一半的DMC。
春假很宅。
如果一個禮拜後有水滸德希達以及記憶模糊的草原,
我也懷疑能不能輕鬆聽著顧爾德幾近完美的平均律。

--

許大姊說的,關於戀愛的話題。
男孩要的是一個馬上立即的答案,
女孩要的,
有時候根本不是喜不喜歡的問題,
而是在找一種感覺。
女孩需要很多時間,考慮一些長長久久。

--

And you told me  we all want to turn right.
I didn't answer you at once, t
hough you are absofuckinglutely right.
But what if I want to turn LEFT?

--

PV=nRT
忽然覺得這個公式好有道理。
雖然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沒接觸這種謎樣的字母組合。
還有孤獨而濃密,濃密而強韌之類。

--

混亂的世界。
結構過渡解構然後德希達與形上學世界觀,
能旨所旨武斷約定俗成中心或去中心化,
當你以為去了中心的時候就形成了另一個中心。

--

Yeah Panda! is over.
生之本能和死亡本能之探討,
愛以及契合度。
這個遊戲的必勝法是每個人都找到最好的歸宿。

--

Debate。
I want to do it at all times.
辯論。
我想要無時無刻都這麼做。

--

時間飛,但我們還有多少個機會能夠起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