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對啦我在說妳。

妳這隻最近好像一直在傻笑的狗一一""。

哼。

我正深陷在期中考天殺的浪潮中,

妳的狀態又甜蜜又幸福是怎麼一回事=""=。

嗚。



- - - - -
文概:金瑣記,Breakfast at Tiffany's,Ulysses。

三題加一題BONUS。

全申論。

OH MY........。


閩會:說了我聲母韻母傻傻分不清楚了(哭)。

上次跟老媽落台語落到她快受不了T____T。

嗚。


日文:上課教過的所有東西。

這個意思是沒範圍嗎?="""=。

而且我,天殺的連碰都還沒碰(哭)。

我不是仗著自己背過五十音就不看啦,星期四再一次背個夠。

我真勇。---->這是諷刺自己啦...



下禮拜。


書法:兩點開始。考基本筆法x十五種。兩點開始。

這....。

略過。(啥鬼=""=。)


國文:文言作文一篇+翻譯三題。

天殺的翻譯是白話翻成文言耶(大哭)。

無從準備.....T______T。


治方:應該是二十題。背背背。

背了就有分(吧)。

全簡答。一堂課OVER。


語概:報告。

連個討論都還沒有....(默)。

又是弄成POWER POINT?!.....

OH MY....。
- - - - -


除了這幾科其他都是謎。(謎什麼謎= =""。)

而且老爸老媽要拋棄我跑去高雄玩兩天。

妳也要拋棄我回南部。

噢天。

我真的好想去看看橙九喔。

等我們哪天有閒有錢一起去看看吧。

吃一下也行啦(笑)。

雖然橙九的餐好像真的不便宜(笑)。



最近都沒什麼幸福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很晚睡。

摸東摸西就快十二點。

根本沒讀到幾個書。

死賴在電腦前。

每天早上跟睡魔掙扎搏鬥。

開始當起潛水魔。

封網是怎麼一回事。

這是我自定的,兩個禮拜的決心。

感覺好弱=____="。

很多事情很多感覺只有妳可以了解我。

妳一定可以了解我耿耿於懷的是什麼。

妳也可以了解我一直在計較的是什麼。

小本子妳打算明年才要拿給我嗎一一""。

考完試給我趕快寫喔妳(笑)。


十九歲好像是個多愁善感的階段。

僅只於我。

電視新聞播了那個誰誰誰怎麼了。

我看著愛她的老公小孩哭紅了眼。

我看著探出暖陽的天下起了細雨。

我看著一白一紅的帖子。

我聽著我最喜歡的旋律。

我日復一日的精神不濟。

我在台北街頭神遊放空。

眼神空洞。

我只是有點累而已。

疲憊也是一種疼痛妳信不信?

我已經痛了三四天了。



期待跟妳的不知道第幾次家聚。

我的期中補品大包到我哥都說好屌(笑)。

唉唷。

真是不知所云的LETTER。

我知道妳不會CARE那麼多的(笑)。




所以。

總之。

Dear。


分一點幸福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