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大概,

 

 

 

即使身體很累也要堅持下去,
可能我們為的只是說完謝謝後寬心的掌聲,或是單純一句進步的安慰。
我想這並不是要導向完美,
但如果真的能在一次一次中,如果能更清楚看到自己的話,
不完美也就美了。


我聽著用燦笑以及流利腔調說一口漂亮文法侃侃而談的很多很多人,
喚醒的是太久以前一本失敗的愛情字典,我沒找到愛情,也沒找到永遠,
沒人告訴我要忘記,所以我小心眼的記住了,記下某種遺憾,
但時間會殺了歸人過客,所以我們淡忘。
現在我會微笑,那是我喜歡的方式,即使結巴、當機、空白了,
停頓的瞬間我們都在時間裡起飛、降落,
那一刻很美好,不需要刻意也美了。


可能、大概,當搞清楚這一團糾結複雜,人生就解開了。
但有時候我們就是寧願繫上一副完美似的蝴蝶結,假想解開後就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