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中毒了。

其實是電腦中毒啦。

網頁跟MSN開了馬上就會跳出視窗說要關閉。

不理它還是會自動跳掉=       =。

可是很怪的是可以下CB。

網路根本沒問題阿......。

我也要期限是一百年的破解版卡巴斯基啦。

現在用的那個序號早過期了掃不出個所以然。

阿阿阿阿阿。

這樣彆扭的電腦不太得我歡心=       =。

我嚴重懷疑是我昨天下的某個檔所造成的結果...。

果然夜路走多了會踢到鐵板。(有這句嗎.....)

呃........好像有點怪怪的(笑)。

隨便啦。

本來想說那就暫時去老哥的電腦用一下好了。

怎知他電腦更爛=          =。

阿阿阿阿阿。

快點重灌吧。

這樣子很難做事。

想玩想瀏覽想亂晃都不行。


放假第三天。

今天還是一個起床後沒多久就出門的狀態。

每天都宅不了耶怎麼會怎樣=       =。

而且最近怎麼這麼冷阿。

早上還收到大狗不宜出門有點抖的簡訊(笑)。

寒假過了三天每天都在拼命睡跟吃。

房間的爆炸狀態完全沒有改善。

後天要去書展耶。

又要出門了(笑)。

老哥快點閒下來把兩台電腦都重灌好吧。

我不喜歡這麼彆扭的感覺(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