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 you see  是新生活試住日誌(?)  XD

 


住宿day 1   (in計中XD)


由於我搬進去的時間點有點怪所以空無一人XD
沒帶網路線只鋪了床跟老媽說了bye and see u
在筆記本上寫下要補帶的東西還一直恍神(不然也沒事可做XD)
後來親愛的室友們陸續回來就聊聊聊聊到12點多我先睡了
在這之前還去隔壁寢串門子吹冷氣看別人玩電腦XD
吃了新生餐盒麵包+西雅圖拿鐵in 7-11 at tmue
以為八九點應該沒什麼人的學校好像在辦活動挺熱鬧的
嘛~今天的進度就是出去玩整理什麼的丟到明天好了XD
明日待續(?)

 
--
day 2

找了幾個對電腦比較熟悉的人來研究我搬去的電腦還是無法順利開機,
索性算了不管暫時let it be XDD
唱了歌吃了魯肉飯喝了茶吹了好冷的冷氣一起搖擺,
再散步回學校做匆匆忙忙的健康檢查,
接著就剪掉了我所懸念的懷念的眷戀的那些,
三兩下馬尾就不見了,洗頭的男孩問說突然剪短會不會捨不得?
雖然我沒有什麼難分難捨或不可告人或down到谷底之類的理由,
只說想涼快一下嘛,馬上就被吐槽說冬天快到了XD
就是想換種心情的那種樣子吧,雖然我也沒料到會喀嚓的這麼乾脆XDD
之後是,久違的師大操場,久違的妳,久違的笑笑鬧鬧卻忘了拍照(大笑)
暫住的最後一晚,與an an的枕邊閒聊,聊聊唱唱又聽歌又耍白痴的,
這是自兩年前花蓮行後難得再度同房共睡XDDD   

--
day 3

I'm home.
約了mos早餐趴,在228撐傘大聊天吃早餐相當微妙XD
電腦依舊那樣而行李差不多都歸位了,
晃著晃著就晃回家去,老爸問說不會一下剪太短嗎XDD

anyway thank you all guys who supported and helped me in these three days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