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se by case




暑假後半的第一次s。

--
8/22-9月第一個禮拜    第一次拔智齒


從預約拔牙開始就一直爬美齒板的心得/分享文&問拔過智齒的人,
大狗說我這個無感人想太多也想太可怕了XD (我看牙醫的經驗值很低麻XD)
結果從開始到結束根本就是眨眼之間(這是誇飾),但真的跟我想像中兩個樣,
醫生打個麻藥(順便洗牙)拿個不知道什麼刀還具的在我嘴裡動個幾下,
然後就笑笑的說結束了,還讓我差點笑場XDD
我想我是rookies毒中太深才會用安仁屋專屬語氣的蛤了很大一聲(覺得蠻蠢的很想笑XD),
接著就是冰敷+放鬆到不行的一個禮拜,沒有腫也沒有痛(真的頗無感的XD),
拆線還跟醫生亂哈拉一下,還問另一顆要不要順便拔(才不要XD)


噢,這之中還吃了第一次當兵的餞行(?)大餐,吃超飽狂聊天。
還有關於拔智齒的副作用,
嘴角炎N天跟喉嚨痛(純屬個人限定,喉嚨痛不是因為感冒可能是????XD)

--
9/5以後   很多第一次的聽奧

看了聽奧小巨蛋的桌球尾巴,體育館的一點點羽球和籃球,
吃了笑點很低蛋糕還不錯吃的下午茶,當然笑點很low的是我XD
看了基隆河濱公園的女網單人四強賽,就是何秋美VS義大利那場,
但其實真正的的重點是那天我是騎腳踏車去的,
從昌吉街到內湖到彩虹河濱公園,想起來好遠好遠但真的不會遠,
平日的腳踏車道沒什麼人所以我們並排騎著,聊一些暑假跟未來的我們,
還有大姊開的書單哪本哪篇哪裡找哪裡買,全副武裝就是不想曬黑,
超久沒騎鐵馬,應該說從沒想過會在台北市騎著鐵馬到處溜達XD
藍色女孩推薦的大賣場半日遊,我們接著看了一半不知道結局的男網單人四強賽,
那天見到林安410沒穿頒獎服只打個招呼,那天大概摸清了網球怎麼打怎麼看的術語規則,
那天還去了美麗華,吃了21世紀的烤雞腿和69元SUBWAY,
地頭對我太好太好了還給我餅乾一起分1200CC的葡萄柚汁,
上車前還讓我帶了車輪餅,高麗菜口味太新奇了,改天再來吃吃喝喝,
外帶一份充實∞的心情上車,很特別很特別。
PS.  關於鐵馬總是會想到蜂蜜幸運草的竹本,我真的很喜歡他騎腳踏車自我追尋那段,
但我太膽小了,無法像他一樣到處流浪XD
再PS. 游泳跟射擊場和其他場館不是我不去看是沒人要陪我去呀搜哩XDD



後來不知怎麼的搶到閉幕最後剩沒幾張的票,東區E11中段,
位子是靠近魯肉飯跟火鍋那裡的舞台,但表演都在牛肉麵跟小籠包那裡XD
現場真的就是辦桌喜宴那種FU,舞獅好可愛跳樁超搶戲,
明華園離我們太遠又跟運動員合成一體還是看電視吧,但敬酒這idea蠻酷的XD
郭富城聽說跳得滿身汗但我們只看的到mini版十公分左右的他(位子太斜了> <),
回顧影片蠻感人的,只要有中華隊的畫面大家都一直狂叫狂搖鈴,
運動員吃一吃還會跑出來到跑道上跟觀眾互動,
於是就有一區一區的波浪舞跟尖叫聲,一國一國接著玩,
噢對了我們那區好多歪國人,我整個被澳洲人包圍XDD
大家都很high阿,現場果然跟轉播不一樣,有的玩也有的吃。
優人神鼓跟滅聖火都gooood,最震撼的絕對是煙火,
已經不是好看不好看的問題,而是煙火離我們超近我每次都會被嚇到XD
最後最後的煙火是在斑馬線上看的,我們以逃難之姿奔向公車怕散場人潮太多,
為了最後一班國光只好放棄被煙火炸的臨場感,but anyway live is cooool !!!

--
8/?? 拔牙之前   movie date

三個人看了一部三人的電影,Vicky Cristina Barcelona,
我不知為何一直想起楚浮的夏日之戀,也是三人的故事,
也是違反我們平常以為的那些愛情瑣碎,沒有比較的意味只是想起而已XD
三釐米播放器播到一半竟然壞了,趁機拿飲料拍照喝金色三麥(我只喝一口XD),
後來又修好了所以繼續,遲到了一會兒我差點要放棄看它了,
還好你妳都拉著我向前跑,雖然你們都那麼忙碌,還好我們都留下了:)
那天跟三特別有緣,研究著平衡點之類有的沒的然後中英交雜的聊天,
約下一次date,下一次匆忙或從容。

--


暑假列的電影清單都沒看倒是看了很多老日劇,
長假、戀愛世代(雖然松隆子很可愛但看一半就看不下去XD)、orange days、
還有現正熱映中(有嗎?)的錢與罪/守財奴(MACARON正夯XD),一點點魔王,
幾本順手拿的書,城邦書展,幾個不遠不近的旅行,接著我就要搬家了。
期待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