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並不是字面上的意思,
我指的是時間或空間上的,關於畢業典禮那一天之前的全部所有,就要分手了,我們。

關於那一個雨天,沒有比意料之外更好的形容了。
我果然是個非常依賴框架才可以穿著高跟鞋好好走路的人,少了扶杆就會跌倒,
像骨牌一樣全然倒下,對於這樣的連鎖效應以及弄亂的秩序都留在那個雨天了。
很想把所有的後悔都埋葬,說不出口和無法開口的都埋藏,
當有一天可以搬出過去一派輕鬆的說故事時,說不定就擁有了前進未來的力量,
但至少現在是想要做任何對的選擇以及對的事,只是這樣而已,
不管所謂的對或錯到底是什麼東西,至少不想再讓在乎和被在乎的人失望了。
一切都太突然,意料之外的接軌,相當有效率的零存在感,
畢業與失業間微妙的協調,從沒想過可以這模快就"學以致用",
而那說不定又是一個意料之外的一份足以暫時餬口的工作,
大概在七月過完以前都只寫得出一些軟綿綿的句子,
也沒有心情灰暗之類的,只是跟著天氣偶而沮喪。

----

跨過那條線就




大概是覺得以後一定還會再見面的所以沒什麼感傷的情緒,
但對於之後不能再隨心所欲的一個人或一群人晚泳有點難過,
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學校的游泳池,
已經快要變成某種心靈上的發洩跟寄託了XD
雖然在住進433前連我自己也沒想過有一天會如此熱愛游泳,
SPA池蒸氣室烤箱還有擁擠的練習水道都再會了,
以後就沒有比學校更便宜的游泳池可以玩了(應該吧)XD
還有讓我擁有很多第一次(羞XD
)的433室友們一切感謝,
雖然我的作息跟退休老人沒兩樣你們都沒嫌棄真的糾甘心,
四年沒瘋狂的玩到什麼但就是平淡的開心吧,
總之就是形式上這樣那樣的完成畢業了,
希望大家都不要失業,再會了我的四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