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違,

 

 

 

找不到時間靜下心來,一直急急忙忙的找藉口,
停下腳步時只想泡在溫水中,因為太舒服而不想動。

吐苦水,吐來吐去也只是在打轉而已,很沒長進,很弱氣,很多次懊惱,
每天都覺得是在打仗,常常都是落寞的歸來,然後再期待明天的太陽會很溫暖。
大根給我的話一直在腦中盤旋,關於擁有的多與少,還有一路別太順風之類的,
關於時間和效率,關於應對與面對,關於身分的轉換與所謂的專業權威,
關於過去跟現在未來,關於口氣和口條,關於管理與掌控,
很多時候都是一整團的混亂,我想我是心態上出了差錯,
在看到那一排分數跟排名之前都不想認真的去檢討很多事情,
所以就像想要咬到自己的尾巴而一直在原地打轉,現在總算是某種階段和程度上的塵埃落定,

我懂了,即使沒有非常篤定。

每天都是一種新的練習,雖然我一直是個很難用今天換走過去的死腦筋的要命的那類人,
但是必須,i need to practice everyday.
謝謝總是陪伴在我身邊讓我任性的這些那些人,
雖然這句話很無趣很老梗沒甚麼情緒也很普通,人只要得到確認就夠了
我很夠了,
也感動,也祝福,也喜怒哀樂的,

我也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