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歌TIME。









沒錯。

這次又是狗點的歌。

xxxHOLIC的主題曲十九歲。

噢那個是卡通啦。

我是沒看過啦不過好像跟TSUBASA是同個作者吧。

我這次破天荒(?)免費贈送貼兩個版本哦。

一個應該是主唱上某個節目(應該吧)唱的版本。

一個就是配上卡通的版本。


噢。

而且我又很貼心的去找了歌詞。

日文應該就不需要了。

直接貼中譯版歌詞。


我對關於十九歲的歌都很有興趣說:)

點得好阿~


*19才 xxxHOLiC OP
作詞.作曲/スガ シカオ  歌/スガ シカオ


我的房間是為了在我的唇上塗毒吧
你的吻仿佛就快把我的身體和腦子融化
極其厭惡的我的十九歲
極其厭惡的我的十九歲

你的心美麗得令人作嘔
為什麼要吻什麼都做不到的我
極其討厭的十九歲的每一天
極其討厭的十九歲的臉

像黑黑黑黑鳳蝶一樣想要用我的翅膀飛翔
不要說無無無無聊 那樣的人生就好...

如果無理的鏟除沾染了的靈魂
如果走到哪裡就能把那稱之為未來?
懸空著夢想的十九歲
懸空著夢想的十九歲

想要像黑黑黑黑鳳蝶被誰人愛上
即使沒有九分九秒 一點一瞬間就好...

極其厭惡的我的十九歲
極其厭惡的我的十九歲

像黑黑黑黑鳳蝶一樣想要用我的翅膀飛翔
不要說無無無無聊 那樣的人生就好...

想要像黑黑黑黑鳳蝶被誰人愛上
即使沒有九分九秒 一點一瞬間就好...

黑黑黑黑鳳蝶
不要說無無無無聊
黑黑黑黑鳳蝶
不要說無無無無聊 

-  -  -  -  -

歌詞很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