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點紅色的白比較溫暖,你這樣跟我說。




我笑笑的沒有回應。



她愛上了朋友喜歡的人。

她跟她因此反目。

你卻夾在其中。

為她收拾殘局。

走在一起時她跟她不會對話。

即使曾經多麼要好過。

吃飯你陪她。

分組你陪她。

無聊你陪她。

作業你陪她。

難過你陪她。

我想你一定是默默承受她眼淚的那個。

而她剔透的珠光卻不是因為你。

我看了太多太多什麼好人的戲。

好人總是最後微笑的那個。

最讓人同情的那個。

最讓人不捨的那個。

男女間的純友誼,是不是像玫瑰白一樣?

乍看下是很純粹的白,但其實不是。

她是那朵帶著刺的紅玫瑰,

你是甘願為她摘刺的路人。

我是旁觀者。

看著一個又一個的心酸。



白裡摻著點綴飾般的紅。

紅是屬於你跟她的默契。



這樣比較溫暖。

你笑笑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