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



是感覺複雜了二十歲,還是二十歲複雜了感覺?


我已經對那些風花雪月的  的字阿句的沒感覺了,

是因為懂了所以並不覺得應該感傷應該心有戚戚,

那只是貫用手法,罷了

  問過我有沒有後悔好不好玩

我真的想說,

哪個書哪個領域哪個鑽研哪個概論是會多不枯燥不無聊又多生動有趣活潑?

妳如此籠統的虛應一番,我也含糊的嗯阿喔的

這是誰想要的我不知道



有很多很多很多感覺

然後我忽然深深的深深的懂了什麼才是對我而言重要的人事物





一直以來好像是我玩笑似的推開妳,妳卻劃了個圓圍了界線真正把我距之千里

是我誤會了,原來吶1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