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上我都在想同一個問題,

 

到底什麼才是會隨時間增加還是一直一直珍惜的東西呢?

一定是因為我沒有某種習慣,而我只會蒐集回憶而已。




可能那瞬間掉落的其實就是自己,

可能在完好與毀壞的中間裂了一條縫隙,

可能就只是剛好在乎而已,

可能獨一無二無可代替,

可能,有一種無價的心意。




有好多好多可能不可能,一路上我試著串聯起他們,

關閉感官就會變得麻痺,忽略感受就會忘記感動,

我大概是關閉了而後忽略,但又好像懂的,懂那種意義重大的感覺。






大概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