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會有這個想法,但卻極少如此這般的實行來著。






完全是個不停講錯話+腦袋不清楚+一直打結而又相對輕鬆的一個禮拜=    =
聽駱以軍演講免上課的台文,老師去比賽快變隔週上課的桌球,沒報告的星期五,
但講完超級抖的shopping  coupons後我跟傅都不約而同的鬆了口氣(呼~),
雖然報告持續累積,但就是一種都好不容易撐過去了的感覺(揮汗)。
同一類的話從三個不同的人不同的時機點轟炸我三次,對阿都在這禮拜,
我帶著一種思考之類的心情在失敗的戰鬥中感受到自己的存在,
冬天好像是個印象中灰暗蕭條的時節,但侯麥在他的冬天留給我們希望,
像潘朵拉的盒子。
我看了一部極度青春時年少輕狂用力揮霍的校園清新片,
老舊電視去MTV約會職棒正興還只用逼逼扣的時代,要說共鳴我其實跟他們過得太不一樣,
抽煙喝酒翹課無照駕駛敲竿把妹半夜去游泳池裸泳(玩水?XD),
結局與其說是淡淡的感傷不如說這就是人生阿,沒人規定一定是完滿的嘛。

關於年底以及期末,有點捨不得結束這學期(雖然一直考試報告循環很痛苦XD),
總覺得紅樓用夏金桂畫下句點不太好所以就跳去寫釵鶯(極跳tone),
有教無類明明是簡答題吧(XD)還要寫成三千字報告,然後我說服功力有夠瞎XD
雖然連假還要天殺的補課又要考試交報告,
我還是想去跨年也想看一堆跨年特別節目,然後看滿天煙花蹦蹦跳跳,
錯過金星木星配上弦月的笑,大概也沒什麼機會遇到流星,
無所謂啦,在零九年前還有很多很多很多未完成。


題外話,羞恥心紅到可以上紅白霹靂酷XD
有他們在場子就很嗨,我想要跟他們一樣don't mind也想戰鬥(握拳),
希望大家和我的霉氣都快快消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